璃王點評:這本書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羅賓,提姆,傑森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霧裡鬼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(2025-05-08 21:46)
陸陽點評:講真,無CP、殺手、遊戲文最經典的就是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霧裡鬼文筆也挺好,書不錯,不要被書名誤導了。(2025-05-09 13:12)
凌兒點評: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超級好看,很接近地氣,羅賓,提姆,傑森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。(2025-05-09 02:32)
仙門點評: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是一本很好的書,不長,但是情節緊湊,故事跌巖起伏,非常精彩。(2025-05-09 04:26)
李元點評: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此書文筆不錯,條理清晰,值得一看,推介給無CP、殺手、遊戲小說小說愛好者。(2025-05-08 05:46)
龍凌點評:《(綜英美同人)哥譚市開放世界RPG》這本書前期是有點坑,甚至可以說一部分讀者接受不了,到後面絕對精彩,有自己的風格,跟求魔有的一拼,就是挖的坑有點多(2025-05-09 06:58)
